ID519113132

惬意的午后时光——简约美式

“门内有径,径欲曲;径转有屏,屏欲小,屏进有阶,阶欲平,阶畔有花,花欲鲜。客至有酒,酒欲不却;酒行有醉,醉欲不归”的场景。 陈设与硬装的融合与视 听 嗅触 味等方面来营造一个回归生活的空间。例如:客厅空间的硬装材质与陈设产品材质的呼应,产品造型与硬装造型的呼应,以及色彩之间的呼应。以及所有摆件都源自于业主的旅行中的记忆,而所有的绿枝和果实皆来自于自家的院子。

客厅

陈设与硬装的融合:硬装精简干练,在选择家具时秉承这一原则,选择线条干净利索的直线条产品。L型的沙发与客厅的墙面造型 客厅的“十”字型书柜与餐厅的酒柜遥相呼应。 与此同时“十”字型书柜的选择,将传统的储物书柜增加了更多的观赏性和趣味性。硬装空间中大量运用了木质元素与爵士白石材,在软装的选择上也以胡桃木色与白色搭配为主的品牌家具。主色调以木色和白色这样单一的颜色,表现出各种可能性。除了主色调以外,又选择了黄色和绿色做点缀色,增加空间的活跃性。

客厅

餐厅

餐厅空间与客厅空间相连,在家具的选择上与客厅空间相互呼应。选择一组大小不一的组合灯具,黑白的外罩更加显得灯罩里的黄色明亮,明亮的黄色增加空间的活跃性的同时还具有增加食欲的作用。餐边柜上的展示品是代表着业主的行迹来自各个国家的纪念品,除此之外就是生活中必备的水果和食品等。

主卧

选择一张浅色的床与墙面大量的木饰面做强烈的对比,选了一个灰色和明黄色床搭和抱枕,在木作和白色床之间起到一个过渡和相互呼应的作用。简单的铅笔装饰画,为营造一个安静的卧室空间。

次卧

做为年轻人的卧室,选择了一个带有侧榻的床。更符合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方式,一个侧榻解决了睡前的笔记本和书籍等,随性而放的需求。

书房

空间里其实没有太多多余的产品,展示未来在使用这个空间时会出现的产品。例如桌面上的日历台灯和夫妻二人爱玩的围棋。

休息区

一本书 一杯水 一米阳光一个惬意的午后时光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)